•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伟世通电子业务发力 Q2销售额达7.74亿美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31 16:41:44

财报,伟世通电子业务,伟世通财报,伟世通营业收入

盖世汽车讯 据伟世通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伟世通2017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7.7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73亿美元相比有所微增。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4500万美元,即稀释后每股收益1.41美元,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260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76美元。

第二季度伟世通电子业务的销售额为7.74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7.62亿美元,而电子业务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4500万美元,即稀释后每股收益1.41美元,去年同期该业务的净收入为430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1.25美元。

按照非公认会计原则计算,电子业务第二季度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84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7900万美元。电子业务调整后净收入按照非公认会计原则计算为4400万美元,即稀释后每股收益1.38美元,去年同期则为440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1.28美元。

上半年,全球车企向伟世通新业务贡献了31亿美元的财政收入。截止到6月30日,未完成的订单额达到173亿美元,而截止到2016年底的数额仅为165亿美元。

伟世通主席兼CEO Sachin Lawande表示:“伟世通第二季度的表现较为抢眼,销售额及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同比涨幅有所上升。尽管全球汽车产量增长放缓,不计入汇率变化影响,伟世通销售额的涨幅达到3%,而增长主要是由过去几个季度新产品的发布,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投入。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增长主要来源于销量及成本有效控制等因素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31044144414470019361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