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将发布高配版Model 3 或在明年年中上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7-31 13:19:4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推特,宣称公司或将于明年的年中推出一款高配版Model 3车型。据Electrek早前报道,预计高配版车速超快,其车身恐怕比当前版的Model S要轻近1000磅。该款车型的价格可能较贵,预计该款高配版Model 3的售价在7.5万美元。

特斯拉将发布高配版Model 3 或在明年年中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昨日(2017年7月30日)发布推特,宣称公司或将于明年的年中推出一款高配版Model 3车型。

早前,特斯拉已公布了普通版及“增程版”Model 3车型的相关信息。特斯拉在不久前传出,2018年春季将发布一款双电机版Model 3车型,这意味着在发布双电机版Model 3车型后,该款高配版Model 3车型随之上市。

在Model 3投产的前几个月,特斯拉在一直在设法限制选配件的数量,以便提升其生产能效。目前,特斯拉可提供增程版蓄电池组,并为旗下员工提供高级套件。据估计,特斯拉将逐步放开更多的选配件,或将于明年的年中提供高配版。

据Electrek早前报道,预计高配版车速超快,其车身恐怕比当前版的Model S要轻近1000磅。该款车型的价格可能较贵,当前款的Model 3售价在6万美元左右,预计该款高配版Model 3的售价在7.5万美元。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3101194819487001934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