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海外重组不断 通用第二季度净收入达370亿美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27 06:00:27

财报,销量,通用全球销量,通用在华销量,通用第二季度财报,通用第二季度营收

盖世汽车讯 据通用汽车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通用汽车近日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持续业务的收入情况。通用在北美及中国市场表现较为抢眼,在南美市场也有较大提升,而通用金融业务也延续增长态势。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原则计算,通用第二季度的净收入达到37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1%,而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达到24亿美元,同比跌幅达到11.3%。而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原则计算,通用第二季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10%。

财报,销量,通用全球销量,通用在华销量,通用第二季度财报,通用第二季度营收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 (Mary Barra)表示:“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度的强劲表现得益于我们对提升业务能力的坚持与专注。我们会抓住发展机遇继续推动公司转型,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返还普通股股东的持续经营业务利润包括由特殊项目产生的7亿美元(税前)净亏损,相当于摊薄后每股收益减少0.29美元。其中,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重组相关费用达5亿美元、退出委内瑞拉市场相关费用达1亿美元、与点火器开关召回相关的诉讼费用将近1亿美元。

第二季度,通用在北美的交付量总计达到878,862辆,主要得益于跨界车零售销量24%的增长。在中国市场,通用第二季度共计售出852,38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其中凯迪拉克和宝骏的增长较为明显,涨幅分别达到62%和66%。南美市场,通用共计售出160,450辆,涨幅达到18%。通用第二季度在欧洲市场共计交付了303,783辆,同比下滑8.7%。

财报,销量,通用全球销量,通用在华销量,通用第二季度财报,通用第二季度营收

今年五月,通用汽车宣布一系列重组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将着重开展出口产品的生产制造,通用汽车南非公司旗下制造业务将并入五十铃汽车公司。雪佛兰计划于2017年年底退出印度和南非市场。

通过以上重组以及正在磋商中将欧宝/沃豪品牌和通用汽车金融欧洲业务转让予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举措,通用汽车认为当前其在全球拥有合理的市场配置,将着力耕耘投资回报率更高的市场与业务,探索包括重塑未来个人出行领域等推动公司长期发展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2706011011070019069C1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