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现代起亚2020年电动车产量有望翻倍 跻身全球第二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26 15:49:31

电动汽车,销量,现代Kona,起亚Niro,现代起亚集团电动车销量,起亚Soul,现代Ioniq

盖世汽车讯 据《Business Korea》报道,韩国两大姊妹汽车品牌——现代和起亚计划到2020年将集团打造成为全球第二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商。纯电动汽车的生产在实现这一伟大的目标当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在推出2018款现代Kona和起亚Niro之后,集团预计明年纯电动车的产量将实现翻倍增长。

预计,明年将会生产13,000辆Kona和12,000辆Niro,加上起亚Soul电动版和现代Ioniq电动版,2018年现代起亚集团的电动车产量将会达到50,000辆。目前,起亚Soul和现代Ioniq的产量约为20,000辆,但目前还未公布起亚Stonic的产量信息。

此外,起亚还推出了Ray电动版微型货车,但这款车目前仅在部分国家接受预定,因此不会对产量数据产生较大影响。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表示,去年,我们电动汽车销量为12,292辆,排在全球第三位,但随着我们全新电动车系列的推出,我们有望跻身第二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2603493149317001906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