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暂停总部修建计划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7-24 10:40:14

投资扩建,通用总部扩建,通用扩建暂停,通用汽车,通用美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已暂停其总部修建计划。据悉,通用原计划在其位于底特律市中心文艺复兴中心(Renaissance Center)的全球总部基础之上扩建12万平方英尺,其中还包括修建一堵70英尺*80英尺的LED墙,墙体包围Detroit People Mover station。

“我们期待在2017年底之前完成文艺复兴中心通用汽车总部(GM World)目前正在进行的翻修工作,”雪佛兰相关负责人Afaf Farah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我们已经搁置了外观更新工作和之前计划的互动体验装置建设。我们将继续评估是否需要进一步翻新总部, 并进行适当的更改以支持业务需求。”

但是Afaf Farah拒绝详细说明部分项目暂停的原因。“我所能说的是, 我们已决定集中力量,到2017年底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的翻修工程。我们定期对大型投资进行评估, 并已决定在这个时候不继续进行互动体验的建设和外部更新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24104220422070018788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