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全球销售总监将退休 “外人”继任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24 06:00:50

人事变动,宝马销售总监,宝马人事变动,宝马全球销量,宝马中国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官方发布消息称销售总监Ian Robertson将退休,并将由Pieter Nota继任该职位,Pieter Nota此前曾在荷兰电子及照明设备公司飞利浦(Philips)担任首席市场官一职。

宝马在发言中表示,Notaa将于1月1日起正式担任销售总监一职,并加入宝马管理委员会。Robertson现年59岁,在明年6月30日正式离职前,他将于明年一月份前往英国出任宝马特别代表。

宝马监事会主席Norbert Reithofer表示,过去十年,Robertson为宝马品牌和宝马i、宝马M两大子品牌的塑造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会为未来的发展起了良好的开端。Reithofer在发言中表示,即使是在经济下滑时期,在Robertson的带领下啊,宝马的销量也屡创记录。Robertson来自英国,他的汽车生涯始于1979年在路虎集团担任实习生,此后又分别担任了工厂负责人、动力系统负责人和采购总监。1999年,他有被任命为宝马南非地区的负责人,后来又长期负责劳斯莱斯品牌的业务。

宝马CEO Harald Kruger则在发言中表示,52岁的Nota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销售和市场专家,在国际上也享有一定的声誉。Nota将于1月1日正式任职,对于宝马来说,任命一位“外人”来担任这么重要的职位也实属罕见。

宝马品牌上半年的销量创下历史最好成绩,并且首次突破了100万大关。宝马品牌上半年的全球销量为1,038,030辆,同比涨幅达到5.2%。6月份,宝马品牌共计售出192,873辆,同比攀升2%。宝马集团6月份在中国大陆市场共计售出50,597辆,同比涨幅达到11.7%;而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累计售出293,280辆,同比攀升18.4%。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240602022270018764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