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I.D.最多比特斯拉Model 3便宜8000美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19 06:00:50

新车,大众I.D.电动车,特斯拉Model 3,大众I.D.售价,特斯拉Model 3售价,大众I.D.特斯拉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2017汽车论坛上,大众集团战略总监Thomas Sedran博士公布了即将上市的I.D.电动车的售价,I.D.电动车预计在2019年或2020年开始生产,Sedran表示,I.D.的定价要比特斯拉Model 3低7,000至8,000美元。

特斯拉此前曾透露Model 3的低价约为35,000美元,但搭载所有配置后的价格预计将超过50,000美元。根据automobil-produktion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Sedran特意提到I.D以美元计算的价格为27,000美元起。

毫无疑问,一旦大众汽车能够以2.7万美元左右的入门价格推出具有长续航能力的电动产品,那么将令其他那些希望在蓬勃发展的电动车市场上抢占份额的汽车制造商倍感压力。

当然,鉴于当前绝大部分电动车不低的入门价格,大众汽车要在I.D.产品线上运用低价策略并非易事,但该制造商的确拥有一些可以降低成本的方法。此外,大众还可通过模块化平台来降低汽车制造成本。如今,大部分大众及奥迪品牌车型均基于MQB或MLB平台生产。而针对电动车型,大众方面已开发了一种专门的模块化制造平台——MEB,后者将令电动车的生产成本大幅降低。

I.D.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8马力,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49 -373英里。Inside EVs网站表示,I.D.实际行驶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75-265英里。除了I.D.之外,大众旗下I.D. Buzz目前也在准备当中。

大众此前曾表示,I.D.将在2025年搭载全自动驾驶系统,而届时大众每年的电动车产量有望达到100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906012712770018326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