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现代汽车重庆工厂8月正式投产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7-19 14:49:31

投资扩建,现代重庆工厂,现代在华产能,现代在华五大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7月19日,现代汽车表示其在华第五家工厂8月份将开始投产,希望能够有助于扭转其在中国汽车市场销量下滑的态势。

现代汽车在声明中表示,其在华第五工厂位于重庆,将生产为中国消费者专门定制的紧凑型轿车和SUV车型。除了在重庆的新工厂之外,现代汽车在常州有一座工厂,在北京有三座工厂。8月份开始投产之后,重庆工厂产能将达30万辆。至此,现代在华产能最高可达165万辆。

路透社指出,数月前,韩国为抵御来自朝鲜的威胁同意部署萨德系统,进而惹怒中方。相关分析人士认为,此次事件导致工厂产能闲置,引起过度供给的担忧。

Eugene投资证券公司分析师Lee Jae-il指出,“现代在华销量出现了不小程度的下滑,因此造成过度供给的担忧。但是由于目标市场的不同,现代很有可能将重叠程度最小化。”

今年6月份,现代汽车在华销量同比大跌64%,而起亚汽车在华销量也出现了58%的跌幅。去年,由于品牌感知度较弱和缺乏SUV产品,现代起亚在华市场份额将至八年最低。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9024931493170018437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