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丰巢概念”打造 丰田推出全新凯美瑞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7-11 16:02:48

新车,全新凯美瑞,丰巢概念,丰田SUV,Toyope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宣布在日本推出全新凯美瑞,并在全国所有Toyopet店、Corolla店、Netz店(包括东京丰田经销店)出售。

原版凯美瑞名为塞利卡,采用后轮驱动,于1980年首次亮相。最初在日本独家销售,后于1982年更名为凯美瑞,为迎合全球市场重新设计为前轮驱动轿车。自那时起,凯美瑞已发展成为丰田的国际中型轿车,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累计销量超过 1800万辆,在美国获得极大成功,并蝉联美国最畅销乘用车15年。

据外媒报道,新版凯美瑞的设计旨在测试汽车性能和智能的极限,同时注入高端轿车精致的感觉。设计团队从零开始,以丰田 “丰巢概念” (TNGA)为基础,打造全新平台、组件、电子设备和其它核心组件,设计出的全新凯美瑞引人注目,其设计美丽到令人惊叹,反应灵敏,驾驶体验优越。汽车人机交互界面(HMI)7更是增强了这些核心功能,使驾驶更容易。内饰优质,特点分明,同时此款全新凯美瑞也采用了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重新定义了高端中型轿车的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104024924970017601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