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上周:市值第一宝座被夺 丢了评级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10 06:00:15

电动汽车,热点车型,特斯拉安全评级,特斯拉市值,特斯拉通用,特斯拉Model 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连续三个月蝉联美国市值最大车企之后,又于上周跌落“神坛”。

特斯拉今年股价的增长一直较为稳健,上半年的涨幅接近50%,几乎为通用汽车涨幅的两倍,而后者的股价又在上周四重新回到第一的位置。福特汽车的市值今年则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

从市值第一的车企跌落下来的导火索始于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在推特上发的一条动态,特斯拉上周的股价也降到了2016年初至今的最低水平。截止到上周四盘中时间,特斯拉的股价下滑了4%,进而也导致本周的股价跌幅超过了13%。特斯拉的股价目前还没有停盘,投资者也有时间来缓口气。

上周一,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预计到12月份Model 3每月的产量将会达到20,000辆,而这一数据却低于此前的预估。特斯拉同时也公布,第二季度的销量为22,000辆,上半年的销量也达到47,100辆,略低于年前的预期。

上周三,全球的电动车市场出现了一丝变化,沃尔沃宣布到2019年将仅会生产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这也是首个做此决定的传统车企。沃尔沃计划在2019年至2021年将推出5款纯电动汽车,其中有三款是来自沃尔沃品牌,另外两款则是来自全新品牌Polestar。沃尔沃也将推出多款混合动力汽车,预计到2025年将出售100万辆电动车。对比之下,通用旗下雪佛兰Bolt早已推出,奥迪也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电动SUV,而福特则要等到2020年。

上周四,在沃尔沃公布电动车计划一天之后,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表示,特斯拉Model S在小重叠面积正面碰撞测试当中仅获得合格评级(acceptable rating),而林肯大陆,奔驰E级和丰田Avalon分别都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小重叠面积正面碰撞测试测算的是前排驾驶员位置在汽车撞倒一棵树、电线杆或其他汽车之后的安全系数。

IIHS表示,Model S主要的问题是在测试过程中,安全带没有固定住测试用的仿真驾驶员,使其头部撞倒了方向盘上,从而导致安全气囊弹出。特斯拉曾修复过这一问题,并进行过重新测试,但同样的问题却再次出现。

特斯拉星期四表示,Model S在小重叠面积正面碰撞测试当中的结果是已知的第二高评级,但特斯拉在IIHS的其他碰撞测试当中均获得了最高评级。特斯拉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最客观、最准确的独立汽车安全测试是由美国政府掌控的,美国政府在测试当中发现,Model S 和Model X在所有测试的车型当中事故率是最低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006021021070017379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热点车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