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北美发起三起召回 全顺首当其冲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30 05:30:45

召回,福特召回,福特全顺召回,福特北美召回,福特拦截者召回,福特翼虎召回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星期三在北美发起三起召回,首当其冲的便是402,462辆全顺(Transit)货车,预计此次召回将花费1.42亿美元。

福特表示,涉及到的全顺货车均是因为传动轴的缓冲接头存在故障,从而易导致传动轴出现分离的状况,因此在行驶过程中,会存在动力不足等现象,对刹车和燃油管线造成一定的危害。

福特官方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与该故障相关的事故报道。福特星期三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交的文件当中披露了召回所需消耗的成本,费用将在福特北美第二季度业务当中呈现,而福特预计将在7月26日公布第二季度的收入情况。

所召回的2015-17款车型均于2014年1月17日至2017年6月15日在堪萨斯城装配工厂生产。

福特表示,行驶里程不到3万英里的全顺将不会遭受故障影响,又或者在最后行驶的3万英里内更换过传动轴或传动轴缓冲接头的也不会遭受波及。对于那些行驶里程超过3万英里的汽车,福特表示在最终的维修方案确定之前或制定完成之后,每行驶3万英里都可以临时更换传动轴缓冲接头,而福特将通过邮件的方式通知车主。

福特还将召回4辆2017款警用拦截者(Police Interceptor),主要是对二排座椅进行维修;此外还有3辆2016款翼虎(Escapes),主要是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模块存在故障。

福特目前还没有受到任何因这些故障引起的伤亡报道,并将免费为车主进行维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30053058305870016720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