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一汽轿车“大换血” 王国强将担任董事长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29 13:51:56

盖世汽车讯  近日从一汽轿车官方获悉,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公司董事会选举王国强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相同。此外,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柳长庆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相同。


人事变动,一汽轿车人事变动,一汽轿车董事长,一汽高管

王国强先生将任职:一汽轿车董事长

简历:王国强先生,生于 1967 年,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中国一汽转向机厂副厂长、富奥公司转向机分公司副总经理、中组部外派援藏干部任西藏左贡县委副书记、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工场副工场长、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泰达工厂副工场长、中国一汽发展部副部长、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

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持有公司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柳长庆先生将任职:一汽轿车副总经理

简历:柳长庆先生,生于1971年,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一汽规划部部长助理、副部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规划部部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控制部部长等职。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持有公司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除上述两位领导外,一汽集团此前还宣布了任命邱现东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胡咏为一汽轿车总经理,张加奕为一汽轿车副总经理的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9015156515670016694C102.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