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国组建新的汽车尾气检测部门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28 10:57:57

工会协会动态,大众排放门,德国交通部,汽车尾气检测,欧宝Zafira,Smart ForTwo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计划组建一个新的部门来负责测试汽车的排放,并希望在大众排放门事件之后借此能够挽回消费者的信心。

德国交通部星期二表示,消费者组织、当地政府、环保部门、汽车行业和事工部门也将介入新组建的部门,从而确保测试的透明度和可信度。德国交通部汽车管理局未来还将继续负责新车执照的发放。

交通部表示,新部门每年在实际的路况条件下能够检测70辆汽车,而并非是在实验室环境下,而检测的排放结果和燃油消耗率随即也将向外界公布,供消费者对比。

此外还强调了,目前官方所采用的测试并没有计入车辆在使用空调、音响等设备时,以及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下对于燃油消耗的影响。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表示,新部门的成员所需承担的任务很重,需要向消费者尽可能的提供关于燃油消耗的具体信息,同时也将对组织的透明度负责。

星期一,路透社曾报道称德国交通部要求车企更新汽车引擎软件,涉及到1200万辆柴油车。汇丰银行分析师表示,大范围的修复汽车所需成本较高,预计将达到100亿欧元。

鉴于大众排放门事件的影响,德国交通部要求对其旗下29款车进行检测,而根据星期二的检测结果显示,有17辆车通过了测试,但另外还有10辆车未来几个月还需要进行测试。欧宝Zafira 和Smart ForTwo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超出了正常水平,但Smart还需要进行重新测试,这两款有问题的车型目前已经终止出售。Zafira柴油车此前已经对外出售,但需要对软件进行更新,但这两款车的执照都已经被收回。欧宝对此表示,Zafira已经通过了所有的法定测试,并强调被认为排放超标的车型在德国的保有量不到380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8105758575870016610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