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捷恩斯G70路测细节曝光 今夏上市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28 13:20:09

新车,现代捷恩斯G70,起亚Stinger,宝马3系,捷恩斯G70谍照,捷恩斯法兰克福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距离全球亮相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现代捷恩斯G70的外观一直吸引着外界的广泛关注。

捷恩斯G70在酷热环境下的路测谍照近日被曝光出来。捷恩斯G70对标的是宝马3系列,并也是捷恩斯旗下首款单独车型。作为现代旗下的豪华车品牌,捷恩斯此前推出的G80和G90均以现代的名义出售。

全新G70将基于起亚全新Stinger所使用的平台打造,但G70对比起亚Stinger在外观上显得更为传统,并且在体积上也稍微大于宝马3系。从曝光的图片当中可以看出,G70使用了钻石形式的格栅,车轮毂也采用合金制成、不同的配置即内饰或引擎不同,所呈现的效果也有所区别。

G70所推出的引擎配置与Stinger类似,标配的是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G80和G90以及Stinger均推出了双涡轮增压3.3升V6引擎,而G70或将也会推出这配置,输出功率约在300到400马之间。标配版G70或将推出后轮驱动版,同时也有全轮驱动版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现代捷恩斯G70,起亚Stinger,宝马3系,捷恩斯G70谍照,捷恩斯法兰克福展

G70的内饰设计较为符合一般消费者口味,仪表板的上方设置有一个平板电脑形状的显示屏,且内饰的材质多采用拉丝金属设计。

捷恩斯G70预计将于今年夏季推出,并将会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8012022202270016614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