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再投美国工厂6亿美元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6-27 11:00:37

投资扩建,宝马美国工厂投资,宝马斯帕坦堡工厂,宝马全球最大工厂,宝马X生产基地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26日,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宣布在2018年至2021年间对其位于美国斯帕坦堡工厂增资6亿美元。据报道,到2021年底,此次增资可带来额外1,000个工作岗位。

Krueger表示,此次增资将用在“宝马X系列车型未来版本的生产设施上”。除了将要投资的6亿美元之外,宝马还投资了10亿美元对工厂进行升级,为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的宝马X7大型跨界车做准备。

在声明中,Krueger指出此次对斯帕坦堡工厂的增资正是自由贸易的证明。“自由贸易使得在美国成功变为可能,我坚定地支持自由贸易和开放市场。对于全球性业务和经济来说,这些都是必要的。我们将持续对旗下的美国员工和业务进行投资,因此,我相信我们的足迹和责任不仅在南卡罗来纳州继续成长,未来数年在整个美国也会有增长。”

该工厂于1994年正式投产。截至目前,宝马在该工厂共投资了80亿美元,累计产量为390万辆。目前,该工厂生产宝马X3、X4、X5和X6车型,70%的产量出口至140个国家。

该工厂目前有9,000名员工,此次增资后工厂员工人数可突破10,000名大关。据报道,该工厂最大产能为450,000辆,现在是宝马全球最大的生产工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71100370377001652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