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不得离开德国 美国通缉大众五高管现状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26 06:11:21

大众高管,大众丑闻,大众排放门,大众美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前大众集团执行官Heinz-Jakob Neusser被建议不要离开德国,否则会被美国当局扣留。"我已紧急通知我的委托人不要离开德国,只有在德国是安全的,”Neusser的律师Annette Voges告知媒体。

当地时间6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国已向五名前大众管理人员发出国际逮捕令,罪名为共谋欺诈和违反美国环境法则。除此五名被通缉的大众高管,前大众经理Oliver Schmidt在2月份度假后即将返回德国时在美国迈阿密被捕。

Voges表示,被通缉的大众高管们可能不得不继续放弃去外国旅行的想法。根据宪法,德国公民只能被引渡到其他欧盟国家或国际法院。但离开德国后公民就可能会从第三国被引渡至美国。

Neusser是前大众引擎开发负责人和大众品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是1月份被美国起诉的六名大众高管中职位最高的一位。其他高管分别是Oliver Schmidt、前大众引擎开发主管Jens Hadler、领导工程师团队研发第一代满足美国排放测试标准柴油发动机的Richard Dorenkamp、前大众质量管控主管 Bernd Gottweis以及质量经理Juergen Peter。

根据美国法庭文件,Neusser完善了Dorenkamp和Hadler 的作弊装置,以通过排放测试。迄今为止,共有七名大众管理人员被指控。大众美国工程师James Liang已于9月认罪,并配合美国当局的调查。大众在2015年9月向美国监管机构承认,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售出的多达1100万辆柴油车辆内使用了排放测试作弊软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606131813187001636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