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自动驾驶领域竞争激烈 Waymo聘请特斯拉前硬件工程总监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23 17:48:07

人事变动,Waymo,自动驾驶,谷歌汽车,特斯拉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追求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的无人驾驶汽车公司Waymo聘请特斯拉前硬件工程总监Satish Jeyachandran加入。Jeyachandran 现年38岁,在特斯拉工作近七年,于今年早些时候离职。他将领导Waymo的硬件团队,负责监督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和计算机视觉的开发和集成,同时与公司的软件团队密切合作。

Jeyachandran 在领英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想加入Waymo,因为他们是一个有才华、有使命感的团队,在自动驾驶硬件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这项技术为拯救数百万人的生命提供了难以置信的潜力。”

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竞争激烈,高资质人才的引进和辞退可为该领域带来极大影响,而Jeyachandran加入Waymo只是此领域人事变动大潮中的其中一个。已有的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科技公司和一批初创企业正在竞相将自动驾驶汽车投入市场,承诺该技术将拯救生命,并改变车辆所有权。在硬件、软件、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具有专长的工程师,尤其是那些有领导团队经验的工程师需求量非常大。

谷歌汽车项目的前负责人Chris Urmson目前在与另一位前特斯拉高管运营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Waymo前硬件主管Bryan Salesky与他人共同创办了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rgo AI,该公司大部分资金来自于福特的投资。

Waymo自从在12月脱离了Alphabet的X实验室,就在硬件研发上投入资源和人才,大力招募该专业领域的工程师,为其自动驾驶汽车打基础。

Waymo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在一份领英的声明中表示:“几年前,Waymo就决定开始构建自驾视觉系统、雷达和激光雷达。这对提高自动驾驶技术质量和降低成本至关重要。凭借Satish的专业知识,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推进我们的自动驾驶硬件研发,并将更快地把我们的技术带给更多的人。”

此外,Waymo最近开始了一项实验性服务,住在菲尼克斯附近的数百人可免费乘坐自动驾驶汽车,以使消费者对这项技术感到舒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305480848870016346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