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EB robinos+BlueBox 伊莱比特与恩智浦合作新研发平台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6-22 20:45: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伊莱比特(Elektrobit,EB)与恩智浦半导体于2017年6月21日宣布,双方将展开合作,致力于交付一款功能强大的新研发平台,将恩智浦BlueBox自动驾驶研发平台与伊莱比特的EBrobinos软件架构进行整合,用于研发高度自动化的驾驶系统。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伊莱比特恩智浦技术合作,伊莱比特恩智浦自动驾驶研发平台,EB robinos与恩智浦BlueBox整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伊莱比特(Elektrobit,EB)与恩智浦半导体于2017年6月21日宣布,双方将展开合作,致力于交付一款功能强大的新研发平台。双方将整合恩智浦BlueBox自动驾驶研发平台与伊莱比特的EBrobinos软件架构,以便用于研发高度自动化的驾驶系统。该联合研发方案将为车企提供便利,助其实现自动驾驶功能。伊莱比特是汽车行业领先的嵌入式互联技术方案开发商。

如今,车企在将自动驾驶应用推向市场时遭遇的困难越来越大,如:如何令多个传感器数据流能够快速地、可靠地实现按路径传输?如何应对复杂的室内研发工作?如何实现产品差异化?目前各大车企急需上述难题的应对方案。伊莱比特与恩智浦半导体进行软硬件综合性开发时,将极度重视并致力于解决上述难题。未来,双方将致力于为车企交付适合的产品方案,使其能够从中受益。

EB robinos简介

EB robinos是首款采用跨硬件(hardware-agnostic)的综合性软件架构方案,使车企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能够共同研发高度自动化的驾驶功能,进而实现这类产品的上市推广。该软件将有助于管控复杂的车载系统,其功能如下:

其采用标准化的功能性架构,还配备了开放式接口和软件模块,可被用于研发各类不同驾驶特性及功能。

该模块能缩短自动驾驶特色功能的研发时间,集成了安全及错误管理强制性命令,功能强大。

拥有人工智能特性,可进行更加先进的环境探测,还能为驾驶员规划潜在的行驶路线。

恩智浦BlueBox自动驾驶研发平台

恩智浦BlueBox是一款供自动驾驶车辆使用的综合性计算机,其能满足安全、动力方面的严苛要求,也符合全球汽车行业的工艺及性能要求。

该平台可实时处理多个复杂的传感器数据流。EB robinos软甲架构将实现上述传感器数据流与恩智浦BlueBox软件引擎的对接,借助软硬件的配合,为用户创建车辆周边环境的全景建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2084537453770016259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