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注入F1精神的兰博基尼未来走向何方?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22 16:42:09

投资扩建,兰博基尼CEO Stefano Domenicali,兰博基尼SUV Urus,兰博基尼超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兰博基尼CEO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希望逐渐将一种紧迫感注入到兰博基尼的企业文化当中,他表示,正是这种紧迫感使其在领导法拉利F1团队时能够时刻保持敏锐。

Domenicali星期三向欧洲汽车新闻代表大会透露:“当旗帜倒向你时,你必须扛起来向前跑,对于汽车生出来说也是一样,一刻也不能耽搁。”

在发布首款SUV之前,兰博基尼旗下的圣亚加塔·波隆尼工厂宣布将产能增加至两倍,对于兰博基尼来说也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感。兰博基尼首款SUV——Urus将与明年年中上市,售价约20万欧元起。

Domenicali自2016年3月开始掌管兰博基尼品牌,预计推出SUV之后的年销量可以达到4,000辆,但这相较于去年3,457的销量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跳跃。2019年,兰博基尼的销售目标是超过7,000辆,几乎增长至其竞争对手法拉利的同等水平,法拉利去年的销量达到8,014辆。

为迎合这一销量目标,兰博基尼计划扩充旗下工厂的规模,目前其意大利工厂主要负责生产Aventador和Huracan两款超级跑车,目前的占地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按计划将扩充到16万平方米。

Domenicali还透露,2025年到2030年,兰博基尼将推出一款四座跑车,他还强调到未来有可能会推出颇具传奇的Miura轿车,但不会是在未来5年内。Domenicali称,总的来说,兰博基尼是想要重塑品牌的形象,我们需要走向极致化,消费者要么爱到疯狂,要么讨厌至极,未来我们也将试图走更酷、更年轻、更与众不同的风格。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204420942970016246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