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极简致美 领克总裁揭秘品牌成功关键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22 16:20:56

领克,吉利,领克销量,领克新车,领克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领克高级副总裁魏思澜(Alain Visser)表示,领克这个品牌未来成功的关键是“极简”。Visser向媒体透露,领克将于2019年开始在欧洲销售,并计划限制车型种类,统一整个欧元区的价格,并提供从汽车销售到网上预订移动出行的服务。

“在欧洲和美国,我们将最多有10款车型,非常简单,但我们相信这是消费者想要的,” Visser表示,“可以想象这样会减少复杂性,降低成本,汽车将永远有足够库存。”领克去年秋季在柏林推出了领克01跨界车,4月在上海车展揭幕了领克03紧凑型轿车概念车,第三款车为领克02,正在准备之中。

Visser表示,高管们无法解释的一个谜题就是,顾客哪怕是在购买高达10万欧元的奔驰,也在为小小的优惠力度而讨价还价。“在单一货币下,我们的价格是完全一样的,因此在比利时、法国、荷兰、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我们的价格是统一的,”Visser表示。“大家都会成为市场竞争对手。对我们来说,竞争也来自公共交通、谷歌和Uber。”

尽管所有欧元区市场价格统一,客户买车变得非常简单和明了,但据Visser表示,更重要的是,领克产品精简但富含变化。部分车型每六个月改变一次,以保持新鲜感,类似于时尚设计师每个季节发布一次新装。

Visser表示,由于有各种引擎、变速器、颜色等的选择,一般汽车制造商不得不应对大量的配置组合,这增加了复杂的成本,也会让买家望而却步。Visser表示:“如今顾客最大的挫折之一,尤其是中国的顾客,就是害怕做出错误的选择。”

领克品牌之所以叫领克,就是为了强调其汽车能提供极高的连通性。车主将有可能在自己不用车的时候,用数字钥匙把自己的车分享给他人,以此赚钱。

所有领克车型将配备一个大型中央触摸屏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实时连接到互联网和自己汽车的云网络。车主可以使用领克的应用程序,用智能手机或直接在车内控制和监控他们的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2042057205770016242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