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加大技术研发 康明斯推广电气化动力总成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6-16 11:48:4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康明斯高管公布其产品计划,未来将提供与柴油发动机及天然气发动机相关的动力技术,全面推动纯电动动力总成及混动动力总成。康明斯将于2019年开始交付电气化动力总成,公司旨在成为电气化动力总成的主要供应商。此外,康明斯正尝试与其他公司展开合作,确保其储能、电力电子、电机系统及元件控制领域内先进技术的研发及商业化应用。

黑科技,前瞻技术,康明斯电气化动力总成,康明斯替代性燃料,康明斯动力技术研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康明斯高管公布其产品计划,未来将提供与柴油发动机及天然气发动机相关的动力技术,全面推动纯电动动力总成及混动动力总成。康明斯将于2019年开始交付电气化动力总成,包括电动及插电式混动系统。康明斯表示,上述举措仅仅只是第一步,公司旨在成为电气化动力总成的主要供应商。

康明斯旗下的研究与技术部将长期致力于生物燃料、合成燃料及氢气等替代能源的可行性研究,公司还将继续研究探索项目(exploratory projects),致力于质子交换膜电池(Proton Exchange Membrane Cell)及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lid Oxide Fuel Cell)的相关技术。相较于传统内燃机技术,上述技术将大幅提升电池性能,提供卓越的能量密度。

康明斯将持续关注其核心业务细分市场——发动机、动力系统、组件及分销业务。今年初,康明斯大力推动电气化进程,将康明斯的专业知识与与电气化动力总成领域的重要经验相结合。

此外,康明斯正尝试与其他公司展开合作,确保其储能、电力电子、电机系统及元件控制领域内先进技术的研发及商业化应用。康明斯交付的零排放天然气发动机系统非常适用于改善城市区域空气质量问题及要求。

此外,康明斯还投资了研发项目,提升其对各类燃料产品的研发能力。公司正在研发高效能的汽油技术,将提供类似柴油机的卓越性能及耐用性,在满足最严苛排放标准的同时确保其燃油经济性在市场中保有竞争力。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6114841484170015667C103.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