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沙特版滴滴Careem获戴姆勒1.5亿美元融资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16 18:19:40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沙特阿拉伯Careem,戴姆勒Careem,戴姆勒王国控股公司,网约车Careem融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及沙特阿拉伯王国控股公司表示将向迪拜网约车公司Careem投资1.5亿美元,用于新市场的扩张。

Careem目前已经在中东12个主要国家建立业务,筹集到资金之后,Careem CEO Mudassir Sheikha透露,Careem计划将业务扩展到非洲北部,包括突尼斯和阿尔及利亚等市场,同时也将加深在科威特和土耳其的业务。他说到:“Careem将加深在已有市场的深度,同时也将扩展到更多的国家和市场。

Careem去年的市值达到10亿美元,而在去年12月份获得了3.5亿美元的融资,而Careem本轮则获得了1.5亿美元的融资,累计融资达到5亿美元。参与此轮融资的公司还包括DCM 合资公司和避险基金蔻图资本管理公司。

Sheikha表示,Careem在获取融资之后,明年计划将注册司机从25万增加到100万。此外,Careem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1000万,并且以每月20%的速度增长。

王国控股公司的老板是沙特阿拉伯王子Alwaleed bin Talal,曾以6200万美元的资金收购了Careem 7.11%的股权。此外,王国控股公司还是Uber在美国的竞争对手Lyft的投资商。

Sheikha表示,卡塔尔月初与阿拉伯四国中断了外交、经济和交通往来,但这不会对Careem 在卡塔尔的运行造成影响。他还表示,Careem目前还没有计划进军伊朗市场。另外,Careem此前曾表示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盈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6061940194070015682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