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度5月乘用车出口量排名 现代印度跌至第四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6-16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福特印度、大众印度、通用印度三家车企包揽印度乘用车出口量的前三位,其出口量分别为16,761辆、10,477辆和8,297辆。现代印度(Hyundai Motor India)在印乘用车出口量已连续四个月被福特印度超过。两家公司在乘用车出口量方面的差距正在逐月拉大,今年5月现代印度的乘用车出口量比福特印度少了8,504辆,尚不及福特印度乘用车出口量的一半。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印度、大众印度、通用印度三家车企包揽印度乘用车出口量的前三位,其出口量分别为16,761辆、10,477辆和8,297辆。现代印度(Hyundai Motor India)在印乘用车出口量已连续四个月被福特印度超过。据SIAM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现代印度登记的乘用车出口量为8,257辆,环比下跌28.9%,位列第四。

2017年5月印度乘用车出口量Top 10

销量,2017年5月印度乘用车出口量,2015印度乘用车出口Top 10,现代印度乘用车出口量,印度乘用车出口榜单

从上表可以看出,现代印度、日产印度及马恒达2017年5月在印乘用车出口量大幅下落,其环比跌幅分别为28.9%、31.6%及39.0%,其中前两家车企的出口量分别较今年4月下跌了3,353辆及1,988辆。

大众印度及丰田基洛斯卡的乘用车环比增幅较大,分别为36.7%和28.6%,分列榜单第二和第七位。尽管福特印度的5月乘用车出口量环比下跌4.4%,但仍高居榜首,在数量上占据了绝对优势。

从数量上看,福特印度遥遥领先,大众印度、通用印度、现代印度紧随其后,榜单后四家车企与前六家在数量上存在较大差距。

现代印度对标福特印度—— 2017年2-4月印度乘用车出口量

销量,2017年5月印度乘用车出口量,2015印度乘用车出口Top 10,现代印度乘用车出口量,印度乘用车出口榜单

SIAM还提供了现代印度和福特印度两家公司今年2-4月的乘用车出口量,现代印度已连续四月被福特印度赶超,两家公司在乘用车出口量方面的差距正在逐月拉大。今年5月,现代印度的乘用车出口量比福特印度少了8,504辆,尚不及福特印度乘用车出口量的一半。

现代印度因不当竞争在印遭罚1360万美元

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于本周三(2017年6月14日)对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在当地的工厂罚款8.7亿卢比(约合1360万美元),指责其采取不当竞争行为。

印度竞争委员会声称现代印度涉嫌违反行业竞争准则,向经销商强行推销润滑油及燃油,还监测其给予客户的最大折扣率。为此,监管根据现代印度在过去三年营业额,取其平均值的3%,向现代印度开出了1360万美元的罚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60601071770015574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