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伦敦成未来科技枢纽 福特开设“智能出行”办事处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15 09:20:42

投资扩建,前瞻技术,福特伦敦,伦敦智能移动,美国福特,英国欧盟,智能城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正在伦敦开设一个新的办事处,专注于欧洲未来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英国宣布退出欧盟一年之后,伦敦在努力巩固其科技投资中心的地位。

福特的新办事处将聘请约40位专家,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是福特第三个同类型的“智能出行”办事处。其他办事处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Dearborn和加利福尼亚州的Palo Alto。按照计划,福特今年将在英国试行福特全顺混合动力汽车系列。

福特欧洲地区首席运营官Steven Armstro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我们快速成长的团队置于伦敦这个移动出行创新枢纽,对于我们加速学习和开发新技术至关重要。”这一声明是在英国投票离开欧盟近一年后发布的。许多投资者均就伦敦作为未来科技枢纽提出看法,众科技公司也一直在伦敦招募员工,进行投资。

最近在伦敦开设新办事处的还有硅谷顶级科技创新企业加速器RocketSpace,RocketSpace以孵化出Uber和Spotify而闻名。而谷歌最近也透露,计划在英国开设一个庞大的新总部。电子公司日立(Hitachi)也在英国西南部进行一个智能电网项目,旨在将可再生能源、电池储备量和电动汽车结合起来,以平衡电能的输出和使用。

福特的新办事处将设在东部伦敦的Plexal,Plexal是新建的价值1500万英镑 (1.3亿人民币) 的技术枢纽,位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旧址之上。伦敦市长的宣传机构London & Partners的一份声明表示,Plexal面积67800平方英尺,能容纳约800家科技公司。

伦敦是众多大城市中,使用清洁技术、城市规划和数据分析将城市智能化的其中一个。在“智能城市”中,联网设备会收集数据,用来解决来自能源效率、交通、犯罪和公共卫生等方面的挑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5092042204270015449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