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敞篷跑车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 2019年上市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15 14:49:40

特斯拉敞篷跑车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 2019年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全新Rodaster(敞篷跑车)将在2019年推出,而随着时间的推进,关于这款车的细节也逐渐曝光出来。

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全新Roadster的0到60英里(约等于0-96公里)的加速时间在2秒以内。同时将拥有"Ludicrous" (狂暴模式)和"Maximum Plaid"(比狂暴模式更加疯狂的一种模式)两种模式,并且保证Roadste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Model S,Model S的0-60英里加速时间为2.5秒。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2秒的加速时间着实有趣,但需要配备有满足道路合法行驶的轮胎才可以实现这一目标,而全新Roadster将会成为特斯拉旗下最快的一款车。

特斯拉敞篷跑车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 2019年上市

据之前所获消息称,全新Roadster将基于即将上市的Model 3打造,并共用大部分的零部件。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全新Roadster预计将于2019年接受预定。此外,未来特斯拉还将推出电动半卡、公交、Model Y等车型。

特斯拉的北欧国家经理Peter Bardenfleth-Hansen也表示新一代Roadster看上去将会有所不同,将更快一点、更大一点,而本文的全新Roadster效果图则很好地体现了这些特征,同时是基于Model 3设计而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5024940494070015561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