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谁来领导NHTSA? 高田召回需加快步伐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13 06:00:24

召回,高田召回,高田安全气囊,高田美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两名资深立法者敦促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加速更换具有致命安全隐患的高田安全气囊,因为该机构领导层出现真空状态,而且零部件持续短缺。

NHTSA任命独立监察人以监督高田召回事件的处理情况,据该监察人提供给佛罗里达州参议员Bill Nelson的数据,全美大约3040万的高田安全气囊在5月中旬尚未被修复。“距离第一次全美召回事件已经两年了,但是我们仍然无法让这些潜在的致命车辆得到足够快的修复”, 参议院商业委员会民主党人Nelson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我们必须加快步伐。”

Nelson和委员会主席John Thune本月要求美国交通部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更新高田安全气囊的修理情况,高田安全气囊缺陷迄今已导致美国11人死亡,180人受伤。

他们担忧的部分原因是NHTSA负责与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协调大规模召回,而自从一月份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的Mark Rosekind离职之后,该职位再无他人接任。一个独立的监管机构正在管理召回项目,但是立法者和其他社会人士表示,需要高层领导来把这个问题放在聚光灯下, 并在需要与业界解决问题时给予该监管机构一定的支持。临时代班的领导往往缺乏推动新举措的影响力和权威。

Rosekind是奥巴马在2014年下半年任命的,此前该NHTSA的管理职位空缺了近一年,在此一年当中通用汽车出现点火电门危机,汽车召回浪潮创下历史纪录。特朗普政府似乎尚未开始寻找人选来领导NHTSA,而NHTSA也缺乏一个副局长。目前管理该机构的是时任代理副局长的执行董事Jack Danielson。Nelson表示:“我们迫切需要一个致力于解决高田乱局的领导人”。

该外媒表示,高田召回可谓是历史上最大的消费者召回事件之一,监管机构以及19家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困扰重重。其中一个最大的困难就是告知群众受影响的车辆,特别是二手和三手车主,并说服他们去经销商处维修。

根据有关运输基础设施和安全项目的2015FAST法案,国会指示NHTSA建立一个试点计划,征募国家机动车代理机构协助通知业主召回事件。2016年NHTSA征求了美国各州的意见,但迄今尚未发放任何拨款。该试点计划旨在找出诸如汽车制造商和机动车代理商之间的数据库兼容性等问题,以及与机动车所有者沟通的最佳方法和时机。一年前,美国汽车制造商联盟与保险业合作,将召回信息放在定期消费者信函和网站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30601121127001525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