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未忘历史 丰田新项目调查过去的召回事件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12 13:17:27

并购合作,召回,丰田召回,丰田CSRC Next,丰田合作安全研究中心

盖世汽车寻 据外媒报道,距离丰田因汽车突然加速发起的召回过去已经7年时间了,丰田则一直保留着召回遗留的相关物件,并希望能够起到警醒作用。

大多数车企都希望召回事件能够从公众的视野内淡出,但丰田却不是如此。丰田上个月宣布将注资3500万美元发起召回后的第二轮研究项目,且一直执行到2020年。2011年,丰田为对召回事件做出总结也发起了一个研究项目,但该项目于2015年12月份终止执行。

对于2009-10因突然加速导致的召回事件,丰田通过一系列公关的方式解决了问题并赢回了消费者的信心。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丰田主席丰田章男宣布将组建一个合作安全研究中心(Collaborative Safety Research Center)对安全问题进行调查,此举也表明丰田对于安全质量的承诺。据悉,突然加速故障导致了数百万辆丰田及雷克萨斯得到召回。

新一轮的研究项目被称为CSRC Next,将在合作安全研究中心的领导下聚焦于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汽车的研究。该研究项目一直将执行到2020年,也足以见得丰田对于上次召回事件的“痴迷”程度,另外,作为丰田创始人之孙,丰田章男的职位可能也将会有所变化。

直到今天,丰田在总部的丰田城内还建有质量学习中心(Quality Learning Center),以此来纪念当年的召回事件。该中心不对外开放,按照时间顺序对丰田一系列的召回事件进行排序。此外,该中心还记载了丰田的再次复兴,以此希望丰田员工不要忘记教训。

CSRC Next将聚集于以下几个方向:

通过事故前的预测来整合主动和被动安全,以提到保护安全性;

为用户体验打造更好的模式以提到汽车和驾驶员之间的交互性;

展开对驾驶员状态的研究以更好的监控驾驶员的健康状况和注意力;

通过大数据的方式得出算法来更准确的研究驾驶员的驾驶习惯。

丰田表示,研究的下一波计划与八个高校进行合作,涵盖八个项目,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和弗吉尼亚理工学院。

与麻省理工的合作项目将对自动驾驶汽车上使用的监测和识别系统进行研究,以此来更好的实现与行车周围环境的交互。

CSRC在丰田密歇根Ann Arbor的技术中心运作。在前五年的第一轮研究当中,CSRC与23个合作院校一起完成了44个研究项目,并发表超过200篇论文,且大多涉及汽车安全相关话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201172717277001521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