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求命名 西雅特举办竞赛征集新款SUV车名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08 06:00:38

SUV,西雅特SUV,大众西雅特,西班牙SUV,西雅特新车,西雅特Arona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旗下西班牙品牌西雅特(Seat)为其新款中型SUV取名,用竞赛的形式向公众征求意见。西雅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SUV一定要以西班牙的一个地区命名,而且易于用不同语言读出。

从1982年发布的Ronda开始,西雅特就用西班牙地名为旗下共13款汽车取名,其中包括Leon和Ibiza。未命名的新款中型SUV将会是第14款车,预计在紧凑型SUV Ateca和小型SUV Arona之后,于2018年上市。该SUV为三排座,搭载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头延续西雅特SUV一贯的标志性风格,大灯与车身棱角分明,进气格栅为六边形双栏式。这款SUV原型为科迪亚克,但是其车尾仿佛雕刻过的钣金又使之不同于科迪亚克。

该外媒表示,对于大众集团而言,西雅特一直是一个赔钱的品牌。西雅特表示, 自从去年在连续11年亏损后首次开始盈利,增加SUV可持续行驶距离对于西雅特扭转亏损就显得尤为重要。西雅特CEO Luca de Meo表示,相比去年的5%,希望SUV能够占据该品牌全球销量的30%到35%。de Meo最近在媒体采访中表示,一款中型SUV可以帮助西雅特“更上一层楼”。

西雅特表示这次竞赛分为以下四部分:从目前到 6月22日,西雅特代表和客户焦点小组将为新SUV取名;从候选名称中选至少3个,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9月22日至25日举办公众投票,从候选名称中选出一个最受欢迎的名字;最后西雅特在10月15日左右公布新SUV的名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806005305370014897C1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