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日系四车企5月在华销量齐增 本田领先

盖世汽车 徐磊 2017-06-07 06:06:57
核心提示:日系四大品牌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5月在华销量均小幅增长,其中马自达增幅最大,本田则创下日系品牌中销量最佳的成绩。

日前,盖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日系四大品牌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5月在华销量均小幅增长,其中马自达增幅最大,本田则创下日系品牌中销量最佳的成绩。(以下数据包含乘用车、商用车以及整车进口)

丰田

SUV,销量,5月汽车销量,汽车销量,丰田,本田

丰田汽车5月销量共112800辆,同比增长9.6%。于4月末上市的新款卡罗拉由于换装了国外中期改款的全新外观以及内饰,5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至32100辆,增幅达17%。RAV4表现稳健,5月共售出12300辆,成为丰田目前车系SUV销量砥柱。除此以外,丰田在华1~5月销量同比略增至517100辆,增幅达4.5%。

本田

SUV,销量,5月汽车销量,汽车销量,丰田,本田

本田汽车5月销量共115584辆,成为日系品牌在华销量冠军,同比增长16.2%。本田在华产品线竞争力一路走高,表现为紧凑型轿车思域以及中型SUV冠道的出现。其在混动领域采用i-MMD系统的雅阁等车型表现也十分抢眼。小型SUV车型热度不减,XR-V5月共售15593辆,同比增长18%。

日产

SUV,销量,5月汽车销量,汽车销量,丰田,本田

日产汽车5月销量共112085辆,同比微增5.7%。轩逸在换代之后,重回轿车销量榜单常青树,5月销量同比大增至21636辆,增幅20%。SUV奇骏在改款之后等待发力,值得一提的是,日产汽车1~5月在华销量为531756辆,同比增长6.2%,表现超过丰田。

马自达

SUV,销量,5月汽车销量,汽车销量,丰田,本田

马自达五月在华销量增长迅速,销量达25093辆,同比增长27.9%。马自达 3 Axela 昂克赛拉销量占据车系半壁江山,5月销量达11100辆,同比增长4%。但马自达高人气SUV车型CX-4月CX-5销量微增,依然未摆脱叫好不叫座的尴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706081781770014775C102.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