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Jeep Liberty因安全气囊隐患遭调查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6-06 15:53:19

召回,Jeep Liberty安全气囊,FCA柴油车作弊,FCA被调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2款Jeep Liberty车型因被投诉安全气囊控制电脑不能正常运行,目前正在美国接受初步调查。如果车辆发生事故,上述故障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不能充分发挥作用。

据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份时间为6月1日的调查文件。文件中指出,大约有105,000辆2012款Liberty车型受到此次调查。

根据NHTSA公布的文件,目前已收到44起投诉,并相应确定了初步调查的频率、范围以及故障带来的安全问题。曾有车主投诉说,当车辆正在行驶时,安全气囊警示灯依然亮着。部分车主选择更换安全气囊控制电脑,更换之后警示灯就会熄灭。但是也有部分车主仍然选择维持现状,汽车行驶时安全警示灯依然亮着。

有位车主表示,在一次事故中,由于安全气囊没有正常打开,造成车主轻伤。另有车主表示,故障传感器并不在保修期,更换费用高达500美元。一名车主表示,“克莱斯勒Jeep应为故障负责。”

如果初步调查发现涉事车辆会带来破坏性结果,NHSTA将会进行工程分析,工程分析的结果将会决定是否召回或者结束调查。

据相关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查,并指出此次受影响的安全设备仅是一个头枕。正常情况下该头枕在碰撞发生时可避免伤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6035330533070014765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