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博世牵手吉布达·伟士 推动卡车智能停车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6-05 10:42:4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博世与国际货运物流公司——奥地利吉布达·伟士(Gebrüder Weiss)合作,双方为物流货代公司提供可用的停车场,其旨在为卡车司机、车辆及货物提供更好的保护。除卡车休息站外,博世还为货代公司的卡车司机们提供停车场。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博世提供卡车停车场,博世吉布达·伟士合作卡车停车场,博世卡车安全停车平台,博世物流公司停车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博世与国际货运物流公司——奥地利吉布达·伟士(Gebrüder Weiss)合作,双方为物流货代公司提供可用的停车场,其旨在为卡车司机、车辆及货物提供更好的保护,该服务有利于实现双赢局面。在停车休息区过于拥挤时,该服务可为卡车司机们规划相应的停车场。除卡车休息站外,博世还为货代公司的卡车司机们提供停车场。

吉布达·伟士(Gebrüder Weiss)公司已出租旗下位于玛丽亚莱泽多夫(Maria Lanzendorf)物流中心内的10个卡车停车场,自2017年8月起可实现使用。目前,卡车司机们可使用博世卡车安全停车平台(Bosch Secure Truck Parking platform)预定停车位。

若该试点项目取得成功,吉布达·伟士计划将旗下位于斯洛伐克(Slovakia)、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境内的分支机构与博世的平台相连通,而博世则旨在为旗下的卡车安全停车平台建立遍布欧洲的服务网络。

吉布达·伟士高管Alexander Horak表示:“作为全套物流服务供应商,公司希望尽可能确保供应链的安全性。借助博世的卡车安全停车平台,我们能与卡车司机及货运代理公司实现互联,明确可用的停车位,实现交通优化。”

在玛丽亚莱泽多夫物流中心,工厂保安将关注停车场内的车辆安全,而车库内也配有视频监控系统(video surveillance system)。吉布达·伟士向卡车司机们开放旗下的自助餐厅。

从屏障系统及卷闸门至停车等候区设有各类门禁控制系统,博世的卡车安全停车平台将实现与这类系统的连接。此外,接待处的人员提供全天候服务,为司机们提供个人登记服务。卡车司机们可凭借所需的智能卡,随时使用其卫生设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5104258425870014587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