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百度大陆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动作有关汽车智能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5-31 18:57:16

并购合作,黑科技,大陆集团百度,百度自动驾驶,百度Apollo平台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5月31日,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与百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在自动驾驶、网联汽车和智能出行业务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在声明中指出,将利用对方在汽车零部件或网络技术上的优势扩大技术交流,进而形成有效的技术联盟。通过使用互补性资源和专业技术,双方希望联手研发技术、产品以及商务模式,进而为自动驾驶、网联汽车和智能出行服务提供全面且可靠的解决方案。

并购合作,黑科技,大陆集团百度,百度自动驾驶,百度Apollo平台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Elmar Degenhart博士表示,“大陆集团为未来出行提供、研发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而百度是中国最重要的互联网公司之一。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我们将共同推动智能出行向前发展。”

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同时也强调,“人工智能在推动社会发展方面有着极大的潜力,而人工智能最大的应用机会之一就是智能汽车。通过与大陆集团联手,我们希望对汽车行业进行智能升级,研发出新型智能出行和自动驾驶生态系统,进而授权现有行业和新兴行业使用相关技术。”

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大陆集团和百度此次试图合作的范围包括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需要的传感器系统及软件、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网联汽车方面的应用。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在自动驾驶路测、数据收集和分析领域进行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31065724572470014286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黑科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