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携手长安,星恒电源超级锰酸锂乘用车批量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5-27 09:37:21

近日,首批搭载星恒动力电池的长安欧尚欧力威EV正式交付。

该款车型是长安欧尚品牌涉猎新能源领域的首款战略车型,也是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在新能源汽车共享领域的研发资源和研究成果,拥有35kWh高效锂电池,纯电驱动,真正做到零油耗、零排放,节能环保。其高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可达67KW,峰值扭矩达240N•m,整车最高车速达到130km/h,动力强劲。

星恒电源,锰酸锂乘用车

基于对节能环保、时尚安全、经济适用理念的倡导,长安欧尚首批200辆车选择配套了星恒的超级锰酸锂电池。

配套这批长安欧力威EV的星恒超级锰酸锂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65Wh/kg,循环寿命表现良好,2000次充放电能量保持80%。此外,星恒超级锰酸锂电池在性能优势的基础上极具价格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35度电能够行驶252km,平均每度电7.2km,高于同档新能源汽车的行驶里程。

“配套长安欧力威EV,不仅是星恒产品和技术的新突破,也代表着星恒业务范围从电动物流车向乘用车的开拓。”星恒市场总监张驰表示。

截止2016年,作为锰酸锂技术路线的坚持者,星恒已成功累计为20000辆新能源物流车提供配套电池。

在电动物流车领域奠定根基之后,星恒开始进军乘用车领域。在今年公布的前4批推荐目录中,共有5款搭载星恒电池的乘用车入围。

星恒总经理冯笑曾对媒体表示:星恒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的发展思路,一是深扎市场,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唯一导向,二是以材料认知和电芯设计为核心,在技术和产品上的不断锻造,三是对于性价比的持续追求和探索。

而此次作为长安欧尚新能源乘用车动力电池提供方,意味着星恒的锰酸锂超级电池将正式在新的市场接受检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709372737277001411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