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污染加重 墨西哥Giant Motors致力研发电动出租车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5-26 18:06:52

电动汽车,墨西哥电动出租车,电动出租车,电动出租车运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Giant Motors的一名高管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研发一种电动原型出租车,以取代污染墨西哥城空气的耗油出租车。

Giant Motors Latinoamerica 的首席执行官Elias Massri 表示,Giant已与电动汽车制造商Moldex、墨西哥面包机品牌Grupo Bimbo旗下的一个部门以及四个墨西哥大学合作,生产环保型汽车,并将最终替代墨西哥城130,000多辆已注册出租车中的一部分。“我们正在研发这些汽车原型并希望于今年完成,之后设计出一款电动汽车,最终取代耗油汽车。这是一个可行的解决环境问题的方案。” Massri在一场采访中如是说。

墨西哥城是西半球最大的都市带,上空不时会笼罩一层厚重的阴霾,引发眼睛和喉咙不适,相关部门发布健康预警并强制减少汽车出行。墨西哥城有约5400万辆机动车,其空气质量在最近几周尤为糟糕。“墨西哥城出租车唯一的挑战,就是它们经常在没有顾客时四处行驶,寻找顾客,” Massri说道。他还补充说,这就意味着电动出租车需要装配续航时间久的快速充电电池。

在过去的几年里Giant Motors和Moldex得以发展,售出近500辆载重一吨的轻型电动载重汽车。Massri表示此经验为其出租车项目提供了平台。在2月份, Giant Motors和中国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经销商Chori Co Ltd 表示将投资约2.1亿美元,以在伊达尔戈州的一个工厂生产SUV。Massri 表示,Giant Motors和江淮汽车公司的目标,是在四年内每年在伊达尔戈工厂生产约1万辆汽车。乘用车将占总产量的 70%, 其余为商用卡车。最初这家Giant Motors与江淮汽车合资成立的企业将专注于墨西哥日益增长的国内市场, 并着眼于扩大到其他拉美国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606065665670014054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