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豪华品牌齐换新 6月上市新车汇总轿车篇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7-05-25 06:49:46

2017年已经过半,在经历了上海车展的风风火火后,国内各大车企开始了新一轮的“军备竞赛”。盖世汽车通过梳理国内各大车企产品规划后,整理出6月自主、合资品牌车企上市轿车信息汇总,究竟哪些车企将有新动作,让我们一睹为快。

雷克萨斯IS300

上市时间:6月内

新车看点:老款IS200t升级版

6月上市新车汇总,6月上市轿车汇总
 

IS车系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车系,自该款之后关注度一直很高,而近日盖世汽车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车薪IS300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提供四款车型配置可选预售价为33.5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雷克萨斯家族式中网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霸气,车身线条更加锐利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 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7.3L,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5

上市时间:6月25日

新车看点:法兰西式的浪漫

6月上市新车汇总,6月上市轿车汇总

日前,东风雪铁龙宣布第三代C5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全新换代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C6相同的贯穿式前脸设计,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车尾部配备矩阵式全LED尾灯,造型非常独特。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1.8T涡轮发动机。

奥迪A5

上市时间:6月内

新车看点:配备科技化装备

6月上市新车汇总,6月上市轿车汇总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在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的调整,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头灯交相呼应,而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游艇式电子档杆是新车的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为320Nm和3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高功率版本的车型上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宝马5系 Li

上市时间:6月内

新车看点:瘦身后的宝马5系Li

6月上市新车汇总,6月上市轿车汇总

全新一代宝马5系Li基于轻量化理念,整车减重130公斤。内饰集成中央触控屏,可提供触控操作、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及iDrive系统四种方式进行操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其中,2.0T系列发动机分别由高中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中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马力。而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5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AMG CLA45

上市时间:6月内

新车看点:奔驰小钢炮

6月上市新车汇总,6月上市轿车汇总

奔驰A级车小钢炮——新款AMG CLA 45即将在6月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分别增加采用AMG标识的进气格栅以及全车运动包围,进一步增强其运动型轿车的地位。

动力方面,新款AMG CLA 4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运动型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为475Nm,性能非常出众。

奇瑞艾瑞泽5e

上市时间:6月日

新车看点:6-8万元新贵的电动版

6月上市新车汇总,6月上市轿车汇总
 

艾瑞泽5自2016年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非常亮眼,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适合的价格迅速成为6-8万元紧凑级轿车的新贵。目前有消息称在上海车展展出的艾瑞泽5e将在6月正式上市,与艾瑞泽7e一同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车外观与汽油版没有太对变化,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出些许调整,但是动力方面,艾瑞泽5e采用交流电机+单速无级变速器+三元锂电池组,蓄电池容量为49千瓦时,有快充和慢充两个口,快充1-2小时可充满80%,慢充需要13个小时充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5065037503770013808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