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密歇根州牵手3M 在美建互联车辆试验场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25 16:48:3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密歇根州将在美国建立互联车辆专用高速公路。密歇根运输部(Michigan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与3M合作,双方正在为奥克兰郡(Oakland County)I-75州际公路的3英里场的延伸段配置车辆对基础设施(V2I)技术。I-75现代化项目(I-75 Modernization project)将耗时4个月,未来将被用作自动驾驶车辆及网络互连技术的试验场。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密歇根与3M合作试验场,密歇根与3M合作互联车辆试验场,密歇根与3M合作自动驾驶试验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密歇根州将在美国建立互联车辆专用高速公路。密歇根运输部(Michigan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与3M合作,双方正在为奥克兰郡(Oakland County)I-75州际公路的3英里场的延伸段配置车辆对基础设施(V2I)技术,该项目将有助于推动互联车辆及自动驾驶车辆的普及安全性的提升。

I-75现代化项目(I-75 Modernization project)将耗时4个月,未来将被用作自动驾驶车辆及网络互连技术的试验场。同时,密歇根运输部与3M将在道路两旁配置专用的短程通信设备,其将为车辆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此外,其还配置了先进的全天候车道标记及镜片反射式(retroreflective)智能信号,不仅方便驾驶员进行查看,还拓宽了车辆传感器的视野,有助于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性。

密歇根州运输部主管Kirk T. Steudle表示:“技术不仅在改变我们的生活,还在改变我们的驾驶方式。密歇根运输部致力于智能移动领域的业务合作,本次能与3M合作该项目,我们深感荣幸。双方将继续致力于实现互联道路及自动驾驶。”

如今,大量的组织机构(含车企)正致力于互联车辆及V2X技术的研发及应用。例如,奥迪正在测试新的交通灯信息系统(Traffic Light Information system),向用户显示等待绿灯的所需时间。凯迪拉克为旗下2017款CT6车型提供了车间通信(V2V)功能,实现了车辆的定位服务,进而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504484248427001393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