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美检控方配合调查戴姆勒柴油门作弊案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25 16:35:20

并购合作,投诉,戴姆勒柴油门事件,戴姆勒遭调查,戴姆勒美国,FCA柴油门事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斯图加特公检方透露,德国检控方目前已经与美国检控方取得联系,双方将配合对戴姆勒涉嫌柴油车作弊事件展开调查。

斯图加特公检方星期三表示已经与美国检控方建立联系,但拒绝透露关于此次合作的意图以及此前突击检查戴姆勒德国办公室是否是在美国检控方的要求之下。

戴姆勒官方表示将完全配合检控方的调查,而戴姆勒此前因柴油门事件已经与德国及美国的检控方有过接触。戴姆勒发言人表示:“为了表明我们有全力配合检控方的工作,我们向斯图加特检控方和美国检控方递交了相同的证据文件。”戴姆勒官方目前也无法对调查做出评价。

德国检控方星期二对戴姆勒的办公室进行了搜查,此次调查最初是要对戴姆勒内部一些对虚假宣传知情或不知情的员工展开调查,而虚假宣传大多涉及戴姆勒操控柴油门事件的后续处理工作。德国检控方表示,此次调查并没有涉及戴姆勒任何董事会成员。

今年初,戴姆勒因柴油门事件遭到了美国检控方的调查,而调查的结果或可导致戴姆勒面临巨额的罚款及汽车召回

23位检控员及230位左右的职员,其中包括警方和政府刑事机关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的搜查活动,搜查的地点包括戴姆勒巴登符腾堡邦、柏林、下萨克森、萨克森等办公地点。此次搜查主要调查了戴姆勒的相关数据文件和证据。

德国和美国检控方取得联系的前一天,美国政府以涉嫌在排放测试当中安装作弊软件为由起诉FCA。FCA起诉案共涉及2014年之后出售的104,000辆柴油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5043524352470013940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