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GMC Yukon Denali将搭载10速变速器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25 13:14:17

新车,GMC Yukon Denali,GMC十速变速器,GMC10速Hydra-Matic变速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8款GMC Yukon Denali将搭载10速变速器及全新的多维格栅。

GMC Yukon Denali预计今年秋季上市,并且还会推出Manistique Ash(马尼斯蒂克灰)式木质内饰。

GMC与福特汽车合作推出了这款10速Hydra-Matic变速器,换挡体验更顺畅,搭载6.2升V8引擎在效能方面要优于前款的8速变速器。

GMC全球副主席Duncan Aldred在发言中提到:“Yukon Denali各方面的配置都比较符合潮流,而2018款的提升则再一次提升了其基准。凭借独有的设计、高端的触感和让人难以却步的性能使得Yukon Denali畅销了近20年。”

除了升级外观之外,Yukon Denali所采用的格栅有效的增强了散热器的空气流动,格栅后部安装有百叶窗,在高速驾驶的情况下可降低拉扯力。

GMC官方表示,Yukon Denali目前已经推出标准版及延伸版的轴距,且目前已经占据Yukon系列销量的半壁江山。GMC并没有透露2018款的价格是否会有变化,而2017款的初始售价为67,260美元,含运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5011421142170013906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