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Smart宣布2017两座电动车美国降价 逐步停售汽油车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5-23 18:54:14

电动汽车,Smart汽车,Smart降价,Smart tv,奔驰Smart,Smart USA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提高Smart电动车销量,戴姆勒2017年将在美国和加拿大降低Smart汽油车的销量。负责管理Smart美国销售的奔驰美国公司(Mercedes-Benz USA)于5月22日宣布降低2017改装版Smart Electric Drive售价。

根据奔驰发布的消息,2017改装版Smart Electric Drive起步价为24,550美元(含运费),与2016款相比降低1,200美元,同比下降4.7个百分点。2017改装版续航里程更长,动力更加强劲,车内空间更大,还包含其它特点。2017改装敞篷版将起价28,750美元(含运费)。市面有售的Smart Electric Drive敞篷车最新版本为2015版。

奔驰美国公司并未指出2017新款双人电动小轿车将于几月份投入市场,目前Smart两座电动车和汽油车仍在售,但是其母公司戴姆勒于2月份宣布,Smart 将于2017年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出售汽油车,并将主要业务重心放在电动Smart小轿车。

该外媒称,油价降低导致市场对SUV和跨界车的需求提升,Smart在美国的销量自2014年的10,453辆之后就一直在逐步下跌,2016年Smart在美国的销量为6,211辆,下降17个百分点。2017年前四个月Smart销量为1,426辆,下跌19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3063139313970013713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