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停产出售股权后 通用又发布在南非裁员计划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23 17:04:47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工会协会动态,通用裁员,通用南非工厂裁员,通用特朗普,通用印度工厂,通用新加坡总部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南非全国金属工人工会(NUMSA)星期一晚间表示,通用汽车7月份将从南非工厂当中的1500名员工当中裁减600名员工,而通用上周刚刚宣布将向五十铃出售南非工厂。

NUMSA在发言中表示,通用官方已经确定了裁员的具体数量,并将通过法律程序发布裁员通知。通用的此次裁员计划也是其退出南非市场规划当中的一部分。

为将资金及工作重点集中地投放在利润更多的市场,通用上周发布消息称将停止在南非生产雪佛兰车型并将位于南非的工厂出售给五十铃,其中还包括在五十铃卡车南非合资公司当中的30%的股权。此外,五十铃今年2月份曾表示将买断通用在肯尼亚合资公司当中57.7%的股权。

通用上周发布计划当中还涉及到了印度市场和新加坡市场。在印度市场,通用计划年底之后便停止在印度出售雪佛兰品牌,但会在Talegaon工厂生产仅供出口的车型,该工厂目前的雇佣员工总数为2500。此外,通用还表示位于班加罗尔附近的设计工程中心将会继续运行。而在新加坡市场,通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运营总部将会面临裁员风险,而具体的裁员人数尚未公布,但通用表示,目前该总部的工作人数约为200人。

通用此次的裁员计划也是在响应特朗普政府提出的增加就业的相关政策,不断撤离利润较低的国外市场,转而开始对中国市场发起了迅猛攻势,同时将在北美及拉美市场加大对轻卡及SUV的投入。此外,在时代的推动下,通用也在不断加大对汽车金融和交通服务的投资,而这些最终也将在无人驾驶车型上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30504504507001370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