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工厂升级扩建完毕 宝马在华年产量目标为45万辆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19 14:10:36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宝马大东工厂,宝马在华产能,宝马铁西工厂,宝马5系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星期五表示,中国的工厂升级完成之后,宝马在华的年产量将达到45万辆。

宝马在中国的生产主要由位于沈阳的两家工厂负责,而宝马过去三年在这两家工厂共投资了10亿欧元,且主要为生产新车型更新生产线。

沈阳的大东工厂目前主要负责生产宝马长轴距版5系轿车,而在华晨宝马的带领下,未来该工厂或还将生产X3越野车。大东工厂是华晨宝马在华的首个生产制造基地,于2004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在2014年华晨宝马发布了对大东工厂改造升级计划,整个项目投资超3.5亿元。扩建后,新大东工厂占地面积达740,000平方米。

全新升级扩建的大东工厂已于19日正式投入运营,新工厂在生产质量、柔性制造、提升效率和降低能耗等方面都有很大改善;位于沈阳西部的铁西工厂目前主要负责生产长轴距版的X1越野车和3系,2系和1系轿车。

宝马负责装配插电混动用的高压电池工厂目前正在建设当中,预计今年年底将会正式投产。

2016年,宝马在华共售出逾516,000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2017年,宝马计划在华推出14款全新或升级版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9021037103770013379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