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将连任至2022年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18 10:09: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众于2017年5月17日(本周三)表示,经董事会全体投票通过,现年54岁的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的任期将延长至2022年。

人事变动,奥迪CEO连任至2022年,奥迪CEO连任,奥迪CEO续签合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于2017年5月17日(本周三)表示,现年54岁的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的任期将延长至2022年。

施泰德自2007年开始执掌奥迪,在任期内曾因大众“尾气门”丑闻遭到批评。他将与其他高管同僚们在2017年5月18日(本周四)接受公司股东们的质询,将在会上被问及今年3月15日德国检方对“尾气门”丑闻的相关调查情况。

对于施泰德的合约续签提案,监事会全员投票通过,同意其连任。两名大众集团的内部人士早前曾向路透社透露,奥迪监事会将在本周三的会议上通过施泰德的合约续订,其任期将延长至2022年。

奥迪总工会主席兼监事会董事成员——皮特·莫西(Peter Mos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未来的任期内,鲁伯特·施泰德务必确保德国工厂员工能够长期履职,确保工厂的产能得到有效利用,系统化地提升技术,为公司创造美好的未来。”

奥迪于2015年11月公开承认,公司在旗下3.0 L V6柴油发动机上配备了辅助控制装置(Auxiliary control device),帮助其通过美国的尾气排放测试,事后被美国认定为违法行为。为此,大众在美斥资250亿美元,用于解决车主、环保监管部门、各州及经销商们的多项索赔诉求,并同意从美国回购50万辆存在严重污染问题的车辆。

奥迪于本周三表示,针对诚信度问题,公司决定提升职权范围并改善内部机制。未来,公司的首席合规官(chief compliance officer)将直接向首席财务官汇报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81009019170013275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