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沃尔沃将在班加罗尔建组装厂 提升在印销量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18 15:04: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将在印度卡纳塔克邦的班加罗尔市(Bengaluru, Karnataka)附近新建一座汽车组装厂,沃尔沃XC90 SUV将成为首款在当地组装的车型,其他车型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如今,沃尔沃在印高档车细分市场中所占的份额约为5%,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翻番。在过去两年内,沃尔沃的销量增幅达到32%,公司期望今年的销量同比增幅将达到25%,这意味着今年将在印度售出2000辆车。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沃尔沃印度汽车组装厂,沃尔沃班加罗尔汽车组装厂,沃尔沃欲提升印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将在印度卡纳塔克邦的班加罗尔市(Bengaluru, Karnataka)附近新建一座汽车组装厂,沃尔沃XC90 SUV将成为首款在当地组装的车型,其他车型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沃尔沃尚未透露任何建厂投资的细节,但表示公司正在与沃尔沃集团印度公司(Volvo Group India)合作,后者致力于卡车、客车、施工设备及Penta发动机的制造。沃尔沃将利用沃尔沃集团印度分公司现有的基础设施及生产执照为车辆生产做准备。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表示:“在印度生产的车辆将于今年开始发售,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对沃尔沃汽车而言,在印度建立新车辆组装厂是重要的一环。印度是一个快速增长的汽车市场,沃尔沃旨在提升在印汽车销量。据公司预计,在未来数年内,沃尔沃在印的市场份额将实现翻番。”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Volvo Auto India)的运营董事——汤姆·冯·班斯道夫(Tom von Bonsdorff)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班加罗尔建组装厂这一利好消息。这表明,沃尔沃将对印度市场的业务提供强力支持。随着销量稳步增长,经销商网络不断扩展及新产品的推出,从中长期看,沃尔沃在印市场份额将得到强有力的支持。所有在印组装的车辆均符合国际标准,与在其他地方生产的车辆别无二致。随着我们不断的努力,我们确定将为在印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沃尔沃将在印度建立组装厂并在印度营销其车辆,该决定与印度政府提出的“印度制造”战略完美契合。沃尔沃认为印度的豪车市场的规模依然相对较小,预计未来数年内将取得飞速增长。如今,沃尔沃在印高档车细分市场中所占的份额约为5%,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翻番。在过去两年内,沃尔沃的销量增幅达到32%,公司期望今年的销量同比增幅将达到25%,这意味着今年将在印度售出2000辆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803041941970013292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