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西雅特发布四款Ateca FR SUV 预计7月初在英上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16 17:22:4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西雅特英国公司(SEAT UK)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公布了四款Ateca SUV的性能规格及续航里程数。自今年7月3日起,用户可订购这款全新的西雅特Ateca FR车型,预计最快到今年10月份将首批订购车辆交付给英国用户。

西雅特发布四款Ateca FR SUV 预计7月初在英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mobile Barcelona)上,西雅特英国公司(SEAT UK)吊足了英国用户的胃口,在会上公布了四款Ateca SUV的性能规格及续航里程数。

西雅特推出的首款SUV引起了巨大的市场反响,英国媒体及汽车市场都很关注,其销量自去年9月正式发布后持续增长,刷新该品牌历史新高。新的Ateca FR车型融入了跑车风格,性能也有所提升。

四款发动机配置

该款车型提供四款功率强大、能效较高的发动机,其中两款为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款为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四款发动机均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级配置为1.4 Eco TSI 150 PS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直接换挡自动变速箱(DSG-auto transmission)。Ateca FR的百公里冲击加速时间仅为8.5秒,最高车速可达125 mph(手动变速箱版)。

然而,该款车型的综合燃油经济性(combined fuel economy)及排放数值分别为52.3 mpg和123 g/km。全新款2.0 TSI 190 PS发动机则首次搭载到Ateca车型中,其独家提供4Drive全轮驱动及DSG变速箱,其综合燃料经济性为40.4 mpg,百公里冲刺加速时间仅需7.9秒。

2.0 TDI 150 PS发动机也采用4Drive全轮驱动提升车辆的牵引力,百公里冲刺加速时间只需9秒,最高车速可达122 mph,平均燃料经济性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55.4 mpg及129 g/km。

动力总成选配件的顶级配置为2.0 TDI 190 PS搭配4Drive全轮驱动及七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5秒,最高车速提升至132 32 mph。作为一款西雅特的发动机,其官方公布的燃油经济性指标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达到53.3 mpg和135g/km就不足为奇了。

外观设计及设备配备

Ateca FR外观造型酷炫,配置了高光面(high-gloss)黑色前格栅、铝制车顶行李架、窗框及车门下部的饰件、铬质双尾气管、车身色车轮拱罩、汽车侧裙及扰流尾翼(roof spoiler)。该款车型采用了18英寸“性能型(Performance)”合金件或经机加工精整的19英寸“专用型(Exclusive)”轮圈选配件。

Ateca FR不仅具有运动型外观,还转向操纵能力也十分出彩,车速也令用户对该款车型爱不释手。驾驶员可利用西雅特驱动配置系统(SEAT Drive Profile system)调整车辆的性能,旨在将生态或运动响应(sportier response)或节流阀及DSG变速杆设置调整至其自身偏好值。4Drive四轮驱动还提供越野及雪地模式。

该款车型全面采用了LED车灯,包括车头灯(远光灯及近光灯)、日间行车灯(daytime running lights)、转向灯(turn indicators)及车尾灯(tail lights)。其座舱采用了可供选择的多色环境照明,用于改变内饰色调,与用户的心情相搭配。

Ateca FR配置了紧凑的运动型前座,搭配阿尔卡塔纳(Alcantara)饰面材料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西雅特“技术使人愉悦(Technology to Enjoy)”的设计理念在媒体系统(Media System Plus)提供内容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用户可通过快捷、简单易用的八英寸彩色触屏访问其车载娱乐信息系统,该系统包括:导航系统、USB/音频输入(Aux-in)/闪存卡接口、西雅特完采用双向控制方式(Mirror Link)、苹果Car Play及谷歌Android Auto来实现全链接(Full Link)智能手机整合。此外,还包括双区温度控制(dual-zone climate control)、后视摄像头及自动折叠后视镜(auto-folding door mirrors)。

Ateca的安全性在紧凑型SUV车型中名列前茅,获得了独立测试机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的五星评级(five-star rating)。新款Ateca FR的安全技术措施包括:西雅特前端辅助系统(Front Assist)、城市紧急制动系统(City Emergency Braking)、行人探测系统、疲劳度识别(Tiredness Recognition)及斜路辅助起步控制功能(Hill Hold Control)。此外,该款车型还提供7个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ISOFIX)、防抱死装置(ABS)、加速防滑系统(Acceleration Slip Regulation,ASR)牵引力控制、ESC及电子差速锁(XDS)。

Ateca FR车型拥有大量选配件供用户挑选搭配,将其座驾的性能提升至极致。其选配件包括: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全景汽车天窗(panoramic sunroof)、带无线电话充电器的智能网联控制枢纽(Connectivity Hub)、停车辅助(Park Assist)及具有动态路径导引(dynamic route guidance)的导航套件。

自今年7月3日起,用户可订购这款全新的西雅特Ateca FR车型,预计最快到今年10月份将首批订购车辆交付给英国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6052249224970013122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热点车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