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被传将在北美和亚洲裁员10% 以降成本提利润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5-16 14:19:39
核心提示:有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北美和亚洲裁员10%,以提高利润率和股票价格。

人事变动,福特裁员,福特财报,福特股价,福特马克·菲尔兹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5日,有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北美和亚洲裁员10%,以提高利润率和股票价格。

知情人士透露,福特计划在10月1日前减少受薪雇员人数,并为裁减人员提供高额的提前退休激励,但是并不计划减少产能和小时工劳动力。路透社指出,福特此次的裁员措施将有悖于美国总统特朗普鼓励国内增加就业岗位的政策。目前,福特在美国约有30,000名受薪雇员。

该名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裁员是福特之前宣布削减成本3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之所以努力降低成本,是因为美国汽车销量在连续七年实现增长之后,今年出现了下跌态势。

当地时间5月15日晚,《华尔街日报》报道,福特计划在全球200,000万人员中裁员10%,但是向路透社透露信息的知情人士却指出上述数据有失准确性。

对于裁员的报道,福特不予做出评论,但是再次重申将继续关注“推动盈利增长”的核心战略。福特在声明中指出,“尽可能多地降低成本和保持精简、高效依然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没有宣布新的人员变动,也不会对任何猜测做出回应。”

4月27日,福特在公布第一季度财政报告时表示,计划降低约30亿美元的成本开支。据悉,福特计划强调此次裁员以自愿为基础。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当时表示,“我们将持续关注削减成本问题,不仅是因为注意到了目前的形势,也是为了更好地应对低迷的前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6021939193970013104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