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全新大众Polo下月投产 号称将革新小型车市场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12 17:03:02

新车,大众Polo,大众Polo最新版,福特嘉年华,欧洲小型车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加速提升在欧洲微型车市场的竞争力,大众计划下个月开始生产最新版Polo掀背车,

对标全新设计的福特嘉年华系列,最新款Polo将搭载有大众最先进的安全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和网联系统,而大众则声称最新款的Polo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一款小车。

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3月份在汽车资本市场日上向分析者透露,全新Polo将为微型车市场奠定一个新的高度,但大众并没有透露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据悉,Polo或将引入翻新版的高尔夫中所搭载的技术,其中包括全新触屏信息娱乐系统,可以苹果CarPlay及安卓Auto适用。

Polo是大众集团最新一款由MQB平台打造的小型车,西雅特Ibiza也基于该平台打造。据悉,该平台所打造的新车对比之前的车型来说内饰空间和后行李箱都有所加大。

因受排放门事件影响,大众表示,全新Polo并不会推出多款动力版本。

全新Polo将在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将上市出售,但要比全新嘉年华晚几个月,而价格则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

第一季度,Polo跃升至欧洲最畅销微型掀背车,共计售出91,883辆,同比增长8%。排在第二位的是雷诺Clio,累计售出87,476辆,同比增长10%;紧随其后的是福特嘉年华,共计售出82,826辆,同比增长2%。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20503023270012946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