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纽约州开放自动驾驶路测申请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5-11 13:27:42
核心提示:纽约州长Andrew Cuomo表示,纽约州将允许自行驾驶车辆上路测试,现已开放自动驾驶车辆路测申请渠道。

黑科技,自动驾驶路测,纽约自动驾驶法规,加州自动驾驶路测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5月10日,纽约州长Andrew Cuomo表示,纽约州将允许自行驾驶车辆上路测试,现已开放自动驾驶车辆路测申请渠道。

Cuomo在声明中表示,“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路测,我们采取谨慎而平衡的做法,希望能减少危险的驾驶希望,降低事故发生概率,挽救生命。”

纽约州的项目要求制造商必须遵守一系列的监管措施和规则。申请路测的公司,必须拥有价值500万美元的保险单,向州政府提交报告,由州警察监管,并需向州警察支付每次测试监管的费用。此外,测试不能再建筑区和学区进行,并需要严格按照提前上交给州政府的路线进行。但是,倾向于对路测保密的行业人士可能会反对上述规则。

去年,纽约城表示设计和测试车联网技术的一个项目正在进行中,而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该城市正在曼哈顿市区和布鲁克林的一些地方安装特殊的交通信号灯,该种信号灯可通过无线连接至车辆。

早在2014年9月,加利福尼亚州的自动驾驶车辆规章就已生效,但是全面实施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尽管对自动驾驶的观点不一,但是该领域仍然聚集了很多车企和科技巨头。支持者认为,自动驾驶技术可以降低驾驶员犯错几率,使得道路更安全、更高效。据美国州议会会议透露,美国目前有1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通过了自动驾驶车辆的相关法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1012742274270012828C1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