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唐唯实:欧宝2017年的业务继续亏损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11 13:17:34

财报,并购合作,PSA收购欧宝,PSA通用,PSA欧宝业务,欧宝业绩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SA 3月份宣布从通用汽车收购欧宝及其部分业务,但PSA集团CEO唐唯实预计,欧宝2017年的业绩还将继续呈现亏损状态。

唐唯实星期三在PSA的年度大会上向股东表示,在通用汽车的管理下,欧宝品牌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并强调了欧宝的销量增长和损失的减少。但同时他也表示,PSA必须清楚的意识到欧宝的损失是确实存在的,而2017年也将继续呈现出亏损状态。

PSA于今年三月份宣布同意收购欧宝和其英国的沃克斯豪尔业务,此次收购交易的金额达到24亿美元。唐唯实强调到,欧宝的收购一事将于今年完成,届时,PSA或将成为仅次于大众集团的欧洲第二大汽车集团。此外,PSA股东也压倒性的支持PSA完成对欧宝的收购。

PSA与通用达成协议时,欧宝的市值达到6.7亿欧元,而欧宝的股权最早将于未来五年内转移到PSA旗下。同时,PSA也将通过财政补助的方式支持通用继续深化与欧宝的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1011734173470012824C1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