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奔驰暂停在美出售柴油车的申请计划 柴油车在美前景不明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5-10 11:47:22
核心提示:继大众被爆在美柴油车排放测试作弊以后,美国政府加大了对柴油车的调查力度。目前,美国监管部门正在调查奔驰柴油车的排放状况,而奔驰对其调查结果相当没有信心。

召回,豪华车,奔驰在美柴油车,奔驰柴油车作弊,奔驰斯图加特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9日,戴姆勒集团表示,向美国申请出售2017梅赛德斯奔驰美国版柴油车的计划已暂停,但是目前尚未决定是否退出美国柴油乘用车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发言人Rob Moran透露,奔驰2016年美国柴油车销量占其美国总销量的比例不到1%,以后或许会选择再次申请对2017款柴油车型的认证,“柴油乘用车和SUV是一个潜在可能”。4月底,在与监管部门数月的谈判之后,戴姆勒终于赢得在美销售奔驰Sprinter商务车的批准。今年4月份,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表示,该公司尚未对美国柴油车的销售工作做出最终决定。

目前,美国司法部、环境保护署(EPA)、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和德国斯图加特的监管部门正对奔驰柴油车辆进行调查。3月份,斯图加特监管部门对戴姆勒数名员工进行了调查,怀疑被调查人员在汽车排放上存在欺诈和进行误导广告的嫌疑。上个月,戴姆勒曾表示,美国监管部门对柴油车排放和排放辅助控制装置的调查,很有可能带来严重的处罚和召回。

去年10月份,戴姆勒向媒体透露,计划在美国申请四款2017款柴油车的出售工作。2016年,奔驰在美共上市四款柴油车型。

自从大众2015年9月被爆在美柴油车排放测试中作弊以来,美国对于柴油车的监管日益严格。为解决来自用户环保监管部门、州政府、经销商等的投诉,以及会后50万辆污染超标的车辆,大众共支付250亿美元。

今年1月份,EPA和CARB指控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违法使用软件,控制104,000辆美国卡车和SUV的柴油排放。对于FCA出售2017款柴油车的请求,监管部门已断然拒绝。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011472247227001273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