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张海亮遭遇“被离职” 乐视汽车官方回应:纯属造谣

第一电动网 2017-05-09 06:42:14

对于汽车圈来说,星期六应该是风平浪静的日子。但就在今天早间,有媒体突然爆料称刚刚在3月履新的乐视超级汽车全球CEO张海亮已经于两周前离职。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爆炸性的消息瞬间引起了业界及媒体的强烈关注。针对此事,汽车有文化第一时间向乐视汽车公关部求证,对方正面回应称张海亮离职的消息纯属造谣。

今天下午,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微博转发了一条来自车联万家创始人徐连宽的微博,显示张海亮5月4日与新海宜董事长张亦斌、通家汽车董事长苏金和等业界人物齐聚上海,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战略合作事宜。这也被认为是乐视方面对张海亮离职传闻的间接辟谣。

电动汽车,乐视造车,张海亮离职

照片中左四为张海亮

作为全球第一家宣布造车的互联网企业,乐视汽车的发展道路上一直遭受各种质疑,但是似乎乐视并没有受到太多干扰,新能源车项目一直扎实推进。有媒体评论称,这家一直颇为高调的公司近期却画风突变,低调了起来。最近,多家媒体关注到一条重要信息,乐视汽车在浙江德清又以1.4亿元的价格获得了679亩的土地,结合此前公开信息,乐视已经完成了生态汽车产业园一期项目规划用地储备工作,可见乐视汽车产业园的建设工作正在按照规划推进。

自宣布造车两年多来,磕磕绊绊的乐视却一直在向业界证明互联网造车的可行性。乐视率先提出的汽车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共享化的趋势转变,已经越来越被全行业认同。

作为目前乐视汽车的领军人物,张海亮在这一关键时点肩负着带领汽车生态前行的重任。相信乐视超级汽车和战略合作伙伴FF也将用研发,产品,销售等每一步进展证明自己。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906434243427001259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